close
今天依然不用很早起,能夠有一個優閒的早晨。






每天的早餐幾乎都大同小異,
但是都算好吃。








吃飽後又要開始今天的行程了。




就在要上遊覽車之前,天空就開始飄下雪,
雖然只有一點點,但是大家都非常興奮。




今天的天氣比前兩天還冷很多,
第一站來到忠州湖遊船。






從忠州湖東面的遊船碼頭乘船,
沿途可欣賞到連綿不斷的奇怪岩石及湖畔風景。







乘船並安排有瀏覽丹陽八景中的玉筍峰、龜潭峰、舍人岩及島潭三峰。






在這景色優美拍些紀念照,欣賞一下吧!












乘船附近的店家。




我原本是要拍韓國特別的食物蟬蛹,但是店家很生氣的罵了我們,
或許只因為我們只看不買,所以我只能遠遠的偷拍。




就在這時候又開始飄雪了,
這可不是我們的頭皮屑,是雪喔~哈!






遊玩湖就吃午餐了,鮮魚火鍋。




每天幾乎都是吃火鍋和小菜,
只能說韓國人的飲食和我們差異很大。








吃著吃著,外面的雪越下越大了。




吃飽後,大家都開始玩起雪戰。






不過下雪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美,
雪在身上融化後,就像下雨一樣,會變得又濕又冷。








來到outlet名品街。




這裡有來自世界各地280多種著名品牌手飾、皮包、皮鞋賣店等,
因價格比市面上的名牌便宜,在韓國有名牌打折街之稱。




這裡都是賣過季的名牌,對韓國人來說很便宜,
但是對我們來說還是比台灣的貴。









韓國很多地方都不太喜歡給人家拍照,我不曉得這裡的店家可不可拍,
因為我在別的地方已經被阻止過太多次,在這裡我就只拍拍街道風景就好囉!










也有樂高的店家。




我們也有買了幾件物超所值的衣服,不過忘記拍照留念了。






終於要去體驗製作泡菜了,這是我最期待的行程。









還貼心的準備圍裙給我們穿。




一個人都這樣一小盤,我們的完成品,之後都會拿給育幼院的小朋友享用。




他們工廠製作泡菜的情況。




首先由韓國專業的老師傅,
講解山東大白菜的醃漬及泡菜醃料的製作過程。




接著在師傅的帶領下,在由我們戴上乾淨的手套,
一層一層的刷在大白菜葉中,在融洽的氣氛中完成泡菜製作。






這是我的成品,嗯~作的不錯。




我老公的,差強人意。








作完泡菜後,還有試吃品。




人蔘牛奶汁,由高麗人蔘製作成的,
可以充份達到養顏美容及身體健康之療效。





地瓜+泡菜一起吃,真的是絕配,我們也有購買了一包泡菜回家品嘗。






韓服寫真,韓服的線條兼具曲線與直線之美,
尤其是女式韓服的短上衣和長裙上薄下厚,端莊閑雅。





親自穿著傳統韓服,可以拿相機隨意拍攝,留下永恆回憶。






韓國烤肉吃到飽。








路上塞車1~2小時,終於到了晚餐的目的地。




這裡就像台灣的吃到飽一樣,
不過食材沒有像台灣那樣的豐富。






一整隻的小章魚在鐵板上,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大快朵頤了。










今天的行結束了,要回飯店休息囉!








房間整潔乾淨,明天早上終於不用在整理行李了,
第四天晚上一樣是這個飯店。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minima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