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小柚上幼稚園至今三個月多了,
不間斷的生病,讓我很無力......





總是都這樣病懨懨的,和健康時候真的差異很大。







我和老公一直在考慮不要讓小柚去上課了,因為他生病我也很累,
自從開始上班後這三個月,我也生病了一個半月,醫生也問我是不是太累了,怎麼會一直生病?








這兩天小柚都沒什麼吃,吃了以後又吐出來,
手裡一直拿著海苔卻吃不下,但是小柚是想吃的。







前天我終於累到哭出來,平常忙到完全無法思考到"累",
因為下班途中出了一點小車禍,加上又感冒,突然讓我痛哭,
幸好沒事,哭出來加上休息過後感覺輕鬆不少。





餵小柚吃藥時候也很捨不得,看他求救的眼神...
媽媽也不想讓小柚吃藥,小柚知道嗎?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ma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