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帶小柚去馬偕醫院檢查,又再次掛了急診,
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的急診了。




今天已經是第四天了,又發燒到38度多,總是一直燒退燒退,
檢查後醫生說是中耳炎,我超害怕聽到是中耳炎引起的發燒,
照顧起來很麻煩,而且這已經是第三次中耳炎了,我超無力的.......




去領藥時,看到藥師拿給我這麼多藥,我都傻眼了。




不光是小柚吃藥吃到怕,連我也餵藥餵到很害怕,
一個才1歲多的小孩一次藥吃這麼多藥,那個醫生是不是瘋啦!





一直到下午1點多,才退燒到37.1度,不過晚上7點又燒起來了,現在餵藥超難餵的,
每次我都是趁小柚大哭時趕緊把藥灌進嘴裡,小柚現在練到大哭不用張嘴,而且還會把藥吐出來,
小柚,你不吃藥耳朵是不會好的,乖乖把藥吃下去吧!






這幾天收到很多朋友和同事的關心,我超感動的,
真的很窩心,我和小柚愛你們唷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ma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